沐也

不定期更新。
不怎么在LOF,存档移步ao3
🆔ParameciumProMax
☃️/🏀

【2019刘小别生贺】新手恋爱攻略

 *八百万年过去了,终于想起更刘卢了(被鲨)

*别哥生日快乐啊!算是给别哥过的第二个生日了

*好久没写刘卢,算复健产品叭

*日常我流ooc,祝食用愉快





————————————————



01.

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这是当初让刘小别疑惑了很久的问题。

是单纯的欣喜,或是其他?

这在他初中唯一谈的一次恋爱中,并没有告诉他。

那时因为有训练营和学业的事,使他忙得透不过气来。

那个女生对于这样的忙碌也没说什么不满。

但是到了后面却是自己和他提了分手。

“你不适合谈恋爱。”

她露出微失望的表情说出这样的话。

于是刘小别还没来得及去感受谈恋爱是什么感觉,他的恋爱就已经结束了。

虽说本来和那个女生在一起就不是因为喜欢。

但是这样的结果也着实让他郁闷了一段时间。

所以,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他也很想知道。



02.

被手机震醒的刘小别皱了皱眉头。

他翻身一把拿过放在床头的手机,连眼睛都懒得睁开就接听开来。

“喂?”迷迷糊糊地带着晨间特有的沙哑嗓音。

“小别前辈?”对面的声音相比起来清脆许多。

“……卢瀚文?”刘小别愣了两秒,嘟囔着他的名字。

“是啊,小别前辈是还没起床吗?”卢瀚文的语调带着些欣喜,又像是带着点怕吵到对方的不好意思。

“我起来了。”他抬眼看向了挂在墙上的时钟。

七点半。

大假期的这孩子怎么起这么早。

刘小别边在心里迷惑,边又翻了个身。

“小别前辈撒谎了吧,我听见被子声了。”卢瀚文毫不留情地拆穿了他。

少年有些得意的声音,成功让刘小别清醒了一点。

“你听错了。”刘小别把脸埋进了被窝里。

“不可能!小别前辈果然就是在赖床吧。”卢瀚文语气中的得意越发明显起来,满怀笑意地说道。

“啊啊啊,是是是了,我是在睡觉啦…”刘小别被他这样的语气逗笑了,闷声投降,也笑了起来。

“小别前辈起得好晚啊,白白浪费很多时间是很不好的习惯哦!”只听着声音,刘小别就能想象到卢瀚文那副双眼闪闪发光,仰着头的样子。

“怎么?你个小鬼头还学会教训前辈了?”刘小别心觉好笑,挑起了一边眉毛。

“不是说好了不要再叫我小鬼了吗?小别前辈真是的……”卢瀚文在那一边嘟起了嘴。

“好好好,所以卢瀚文小朋友,你一大清早打电话给我是为了什么呢?”刘小别还窝在被窝里,侧身把手机夹在耳朵和枕头之间。

卢瀚文半响没再说话。

“怎么了?”刘小别以为是自己没把手机摆好,又将听筒往耳朵处靠近了些许。

“小别前辈…”

介于将成熟和少年软糯的声音在耳中响起。

把刘小别听得一愣。

“嗯。”他下意识地回应他。

“我想你了。”

小小声的,如同呢喃一样的话语被放大了不知多少遍,透过电流,传到他耳朵里。

这下轮到刘小别沉默了。

卢瀚文似乎也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了,刚想转移话题的时候,刘小别却又开了口。

“我也想你了。”

更为成熟清冷的声线,带着丝丝笑意地说出来这样的话语。

“……”电话那头彻底没了声音。

刘小别等了一会,再听见的就只有挂断电话的嘟嘟提示音了。

“噗。”他看着手里被挂断了的电话笑了出来。

他知道可能这是卢瀚文被他自己给搞害羞了。

嗯…偶尔打个直球反将对方一军的感觉也不错嘛。

刘小别坐了起来,刚穿上拖鞋准备下床去洗漱,QQ的特别关心提示音就响了起来。

『今天的小别前辈绝对没睡醒!o(´^`)o』

刘小别停住了脚步。

『为什么这么说?』

『我的小别前辈才不会这么直接!』

『傻子么你是』

『我才不是!我去找黄少吃早茶了!』

『小别前辈记得晚点带我玩新出的那款游戏!』

『好。』

『那说定了啊!小别前辈快去吃早饭吧!拜拜!』

『拜拜。』

刘小别看着手机里来回快速弹出的对话框,像是无奈般叹了口气。



03.

“小鳖,你在吗?”门外穿来袁柏清的声音。

“在。你起那么早干啥?”刘小别回过神来,回应道。

“我要出去买东西,你一起不?”袁柏清把门打开了。

就看见刘小别一副傻呆的样子站在房间中央。

“今天算了吧…我等会有事。”刘小别有点心虚地撇了撇头。

“啥事比我还重要??”袁柏清看着刘小别的样子,感知到了什么不寻常的东西。

“谈恋爱。”

果不其然。

刘小别举起手机朝袁柏清挥了挥。

搜索栏里除了关于游戏的搜索,就只剩下了『卢瀚文』和『恋爱攻略』几个大字。

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现在刘小别知道了。

哪怕相隔千里也能因为对方欢喜。

刘小别觉得之前那个女生确实没说错,他不适合谈恋爱。

所以从今天开始,他要从新手教程学起。



——fin——


评论(2)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