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也

不定期更新。
不怎么在LOF,存档移步ao3
🆔ParameciumProMax
☃️/🏀

【黑遍全联盟】微草已弃疗(上)

*改自群里的聊天记录(群号放在了最后,大家可以进去看看)
*如有整理的不好请体谅一下然后指出来,我来改
*微草集体欺负袁薄情(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们那么皮)
*微微ooc,雷者慎入(微方王)
*鬼知道还有没有后续系列

—————————————————

【微草天才新人】高英杰:我想离队出走。

【手速达人】刘小别:怎么了英杰?

【牧师】袁柏清:英杰?

【微草天才新人】高英杰:方前辈和队长撒狗粮撒的太猛了……

【手速达人】刘小别:......

【牧师】袁柏清:你可以找一个人一起?

【微草天才新人】高英杰:可我...没有对象...

【最年少选手】卢瀚文:+1

【剑圣】黄少天:小卢小卢小卢小卢!!你还那么小!!!要什么对象要什么对象!!!!????

【牧师】袁柏清:你可以找一个...小别?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手速达人】刘小别:袁薄情????

【牧师】袁柏清:不是,两句话打成一句话了,别误会

【牧师】袁柏清:……突然懒得打字而已……冤枉

【手速达人】刘小别:前辈们,你们快看看这个人@袁柏清 他居然懒到不想打字???队长,请务必给他加训。

【牧师】袁柏清:英杰?!你怎么这样!?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微草天才新人】高英杰:一帆不在...

【微草天才新人】高英杰:???柏清哥?

【牧师】袁柏清:...

【牧师】袁柏清:看错了……

【微草天才新人】高英杰:原来我在柏清哥眼中是这种人?

【治疗之神】方士谦:徒弟,你怎么这么懒

【治疗之神】方士谦:jjc打赢我就休息吧

【牧师】袁柏清:小别?亲队友???

【手速达人】刘小别:绝对是亲的

【牧师】袁柏清:师父!

【王不留行】王杰希:马上夏休期了,就不加训了。

【牧师】袁柏清:队长!我爱你!

【手速达人】刘小别:其实jjc不算加训的吧

【王不留行】王杰希:下个赛季加训。

【治疗之神】方士谦:稳

【牧师】袁柏清:啊……队长……

【手速达人】刘小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干的漂亮!

【迟早会作死】叶修:欧哟,今天这是被微草霸屏了?

【术士】喻文州:微草内讧

【剑圣】黄少天:喜闻乐见!喜闻乐见!喜闻乐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快来看啊微草集体欺负他们的奶妈了哈哈哈哈哈哈!

【压力山大】郑轩:喜闻乐见

【蓝雨治疗】徐景熙:喜闻乐见

【最年少选手】卢瀚文:喜闻乐见

【大心脏】宋晓:喜闻乐见

【蓝雨小伙】李远:喜闻乐见

【治疗之神】方士谦:呵,蓝雨庙

【王不留行】王杰希:喻队也就只有在怼我们的时候手速能快起来了。

【牧师】袁柏清:不过认真的说,

【手速达人】刘小别:?

【牧师】袁柏清:刘卢吗?

【最年少选手】卢瀚文:不!

【手速达人】刘小别:???exm??

【牧师】袁柏清:哦好吧,我刚刚还想指责刘小别吃里扒外。

【手速达人】刘小别:薄情???jjc见

【微草天才新人】高英杰:心疼别哥了

【治疗之神】方士谦:徒弟你做人怎么可以这样呢?

【牧师】袁柏清:??牧师jjc?

【手速达人】刘小别:怎么不行

【治疗之神】方士谦:你拿防风

【牧师】袁柏清:亲…亲师傅?

【治疗之神】方士谦:我不是教过你十字架怎么抡人了嘛

【王不留行】王杰希:其实暴力奶也不错

【牧师】袁柏清:我被全世界抛弃了??

【牧师】袁柏清:不不不,我我我没时间的……

【手速达人】刘小别:没事,不会要多长时间的

【牧师】袁柏清:靠……!你什么意思!

【手速达人】刘小别:你觉得是什么意思就是什么意思

【微草天才新人】高英杰:别哥,我帮你

【牧师】袁柏请:小鳖,英杰,你们信不信我比赛放飞你们啊?!

【手速达人】刘小别:队长,你看看袁薄情!他要对我们这些主力队员做什么?!

【微草天才新人】高英杰:别哥,为什么我们的治疗如此狠心

【手速达人】刘小别:因为我们的治疗叫薄情啊……多年队友,他就那么薄情

【牧师】袁柏清:……

【牧师】袁柏清:刘小别!!!

【手速达人】刘小别:叫你别哥我干嘛

【牧师】袁柏清:来来来来来来,jjc,我今天不用十字架把你打到叫爸爸我就和我师傅性

【手速达人】刘小别:来来来,who怕who

【迟早会作死】叶修:今天的微草依然很“团结”

【王不留行】王杰希:小别你们别闹了,我们微草还是对治疗很好的,毕竟不像兴欣一样放弃治疗。

【迟早会作死】叶修:……

【系统通知:恭喜玩家王杰希第一滴血玩家叶修】

【剑圣】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特么放弃治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王杰希:我们的治疗可不是拿来当诱饵的,不像蓝雨。

【系统通知:恭喜玩家王杰希双杀玩家黄少天】

【术士】喻文州:王队,我们那是战略布局

【王不留行】王杰希:蓝雨队长那可是都能拿来当诱饵的。

【系统通知:恭喜玩家王杰希三杀玩家喻文州】

【全场MVP:王杰希】
————————————————

感觉有些地方整理的不好,还请多多包涵了。
群号:453260509
现在还有很多空皮,欢迎大家来玩啊!

评论(16)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