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也

不定期更新。
不怎么在LOF,存档移步ao3
🆔ParameciumProMax
☃️/🏀

【青黄】Henceforth(02)

*非原著设定非原著向,青黄两人竹马设定,黄濑小时候和桃井,黑子认识


*双向暗恋,各自都以为自己是在单恋对方(这是什么恶趣味啊喂)


*黑桃是友情向


*我流ooc,食用愉快


——————————————


16.


“这里就是了。”黄濑看着窗外称不上熟悉只在租售网址上看过图片的地方。


“嗯。”青峰应了一声,找到一个路边停车的位置,“我送你上去。”


黄濑刚解开安全带,听到这句话转过头来看他。


“不用了啦……”他歪头笑了笑,“我自己可以的。”


说着拉开了车门。


“你自己?”青峰挑眉看向他,想起了他那两大箱沉重的行李。


“嗯,我自己可以的。”黄濑垂下了眼睦。


青峰看着他背对着自己,心不免地抽动了一下。


你以前,可从来没有拒绝过。


以前的黄濑遇到青峰说这样的话时会高兴地手舞足蹈,边嘴上说着“啊,真是麻烦小青峰了!”边眼睛发着光。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喂,黄濑,你这几年,到底怎么了?』


青峰突然好想这么问他。


“我们两个不用客气。”青峰还是熄了火,拔下钥匙下车。


他打开后尾箱把那两个笨重的行李箱拖下来,递给黄濑稍微轻一些的一个,另一个却是自己提着。


“小青峰……”黄濑看着那只黑色皮肤的手就这样固执地提着自己的行李,却是没有办法再坚持什么了。


17.


“啊,小青峰,你等一下,我找一下钥匙。”站在门口,黄濑翻着自己的背包和青峰说。


“嗯。”青峰也是少见的没有不耐烦和催促。耐心地提着行李站在一边。


“找到了!”黄濑翻出一串钥匙,找到那个自己特意做了标记的钥匙插/进钥匙孔中。


青峰微微低头,看见了挂在钥匙串上篮球图案的钥匙扣。


轻轻一转,门锁发出咔的一声。


黄濑推开门走了进去。


这所公寓是他精心挑选的,装修大发简约很适合他。


“还不错嘛。”青峰咂咂嘴评价道。


“毕竟挑了挺久的说。”黄濑挠挠头走进屋内。


外面已经夕阳西下,暖暖的火红的阳光落在空旷的房子里。


黄濑没开灯,他就这样,逆着光背对着青峰。


青峰看着他被夕阳光笼罩着的背影,心里泛起说不上来的苦楚。


突然……好想抱他。


也许是过多没有实现的幻想积攒在了脑海中,终于达到极限溢了出来。


青峰走上前,真的就像自己想的那样,从黄濑身后抱住了他。


黄濑感受到后背突然的暖意和环上了自己的手,身体僵硬的差点摔倒。


一瞬间的惊讶和算不上的感动,在脑袋中轮了一回却变成了更加复杂的感情。


18.


『真是够了……』


黄濑咬着牙,心里像是被人抓扯般的难受。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


七年前本应该忘却了的记忆,这时候想潮水一般涌入他的脑海。


『黄濑?他和我有什么关系。』


那句话,自己听的真真切切。


这算什么。


19.


“……”黄濑刚想挣扎开这个来自青峰的拥抱,青峰却是先撒了手。


他往后退了两步。


“你的东西我放在这里了。”青峰语气平淡听不出什么波澜。“我先走了。”


似乎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


果然会是这样。


黄濑背对着他,鼻子发酸。


果然还是,对于我,只是任性和无所谓吧。


想突然对我好就突然对我好,想抛弃我就抛弃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你顾及过我的感受吗?


黄濑感觉自己眼前的视线已经开始模糊起来。


“对了……”青峰似乎是走到了门口,带上门前转了过来对他说,“我刚刚撒谎了。”


黄濑依然背对着他站在,没有接话。


“我这些年,过得并不好。”


丢下这没头没尾,弄不明白意思的话就关上了门。



20.


黄濑被青峰离开前的最后一句话砸了个懵。


他愣在原地。


『我刚刚撒谎了,我这些年,过得并不好。』


莫名的这句话,告诉自己到底是有什么意义。


告诉自己,这七年来,不止他自己一个人过得不好?


告诉自己别自以为的难过?


还是什么?


“嘁。”空旷的室内,只有他一个人听的到。


他算是明白了,自己果然在他的面前,就是什么都看不透。


他与他,本就应该是两个世界的人。


但是,明明早就知道了,现在突然又再度提醒这个事实。


还是会忍不住得去难过。


黄濑放下了自己手上的行李,和那个他所谓送给自己的礼品袋。


都已经七年了,怎么还是喜欢你?


明明就是知道这一切都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21.


那天晚上,黄濑收拾好东西后躺在陌生的床上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他自己就站在青峰面前告诉他:


“小青峰,我喜欢你啊。”


他在梦里焦急地等待着青峰的答复。


等了很久,却是什么答复也没等到。


等到他的身影在自己面前渐渐模糊。


等到他听见青峰叹气讲:


『你不觉得这样恶心吗?黄濑。』


接着,就是醒来。


“靠……”黄濑少见的骂了句脏话。


真有够火上浇油的。


——tbc——


中间写得卡了一段,所以更新慢啦(′▽`〃)


这篇慢慢写,我尽量更快一点(后面部分肝得我虚弱不已)大概隔天一更


因为是复健,所以也不知道写得算不算好,当然如果能让你们喜欢就再好不过啦♥


(嚎der,叨逼结束嘿嘿嘿)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