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也

不定期更新。
不怎么在LOF,存档移步ao3
🆔ParameciumProMax
☃️/🏀

【青黄】Together

*2018年的最后一篇文献给青黄

*他们有那么那么那么那么好!

*已交往设定

*我流ooc,食用愉快




——————————————

01.

“小青峰!!”熟悉的声音冲过耳机里的歌传入青峰的耳朵里。

他条件反射地摘下耳机往声音主人的方向看。

只见黄濑气喘吁吁地背着双肩包跑过来。

“呼-”他跑到青峰面前停了下来,扶着腿抬头看向他,“我没迟到吧?”

青峰张嘴刚想说,他已经迟到了快足足半个小时,却一下子对上了他的眼睛。

金黄色的双睦发着光,虽有愧疚,眼底却是深深的有那藏不住的兴奋。

只是因为今天青峰主动找他出来。

02.

多漂亮。

青峰原本的不耐烦全部被那一眼洗刷干净。

一个眼神,就栽进去了。


03.

“没,我也刚到。”青峰无比自然地提手接过了黄濑的包背在自己身上。

黄濑站直身子,揉了揉自己因为奔跑而乱了的头发,笑笑说:“那就好,我们今天训练放得晚了,我还怕小青峰你等了很久呢。”

说完后还有些局促地搓了搓手。

“没事,走吧。”青峰不自觉地笑了下,转身往前走。

黄濑反应过来跟上他的步伐和他并肩走在一起。


04.

“那我们接下来去哪里?”黄濑歪头问青峰。手放在嘴边哈气。

日本的冬天太冷了。他边想边努力让自己的手暖和起来。

“你想去哪?”青峰撇了眼他的小动作。

“不知道啊,小青峰你说了算吧。”黄濑把手放下来,俏皮地晃了晃身子。

青峰没说话,右手却是从口袋里拿了出来握住了黄濑的手。


05.

好冰。

握到他的手时青峰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个。

像是在牵冰块一样。

青峰又扭头看了看黄濑的衣着,典型的要风度不要温度。

也不怕把自己冻坏了。

青峰皱眉。

心疼极了。


06.

“小青峰?”黄濑还不明所以地试探性喊了青峰。

突然的牵手让他心跳一时间加速起来。

青峰似乎反应过来了,往前看了看前面的路。

“等我一会。”他靠近黄濑在他耳边低声道。

说着便用力地捏了捏黄濑的手,然后放开他,跑开了。

07.

“啊?”黄濑还一脸茫然。

等他反应过来,身边早就没了青峰的身影。

他下意识地提手捂了捂自己的耳朵。

上面还留着些许温热的痕迹,手上也是暖暖的。


08.

“给。”过了一会青峰拿着一杯奶茶回来了。

黄濑伸手接了过来。

好暖。

他情不自禁地笑起来。

小青峰是很温柔的人。

“傻笑什么呢?”青峰没给他太多时间感慨。

解下了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围到了他一直在寒风中吹瑟的脖子上。

“别冻死了。”青峰把围巾扯好甩了这么一句。

生病了我又不会照顾人。


09.

“嗯,谢谢小青峰。”黄濑吸了一口温热的奶茶,笑嘻嘻道。

“别谢了,赶紧好好想想等会去哪里晃吧。”青峰无比自然地

把手放在了黄濑头上揉了一把。

“嗯……我想好了。”黄濑嚼着奶茶里的珍珠含糊地说。

“嗯?”青峰看他。

“我们去买鞋吧!”黄濑咽下嘴里的东西,两眼放光。

“行。”青峰顺着他答道。

10.

“这双好!”黄濑拿着一双全黑的篮球鞋点头称赞。

“我不记得你什么时候喜欢穿黑色的鞋了。”青峰看着他手里拿双很明显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的鞋子说。

“呃......”黄濑努力寻找借口ing。

“得了吧你这个家伙,你要是真想穿这种类型的,这款更好。”青峰提起另外一双全黑的篮球鞋晃了晃。

“哎?可我觉得这双好看。”黄濑对比了一下这两双鞋。

“适合更重要,而且,哪一双你穿都不错。”青峰又看了看自己拿的那双。

黄濑理解到了青峰嘴里的那句话的意思偷笑了一下。

直接说自己穿哪双都好看不就得了,说什么不错。

小青峰这是和小绿间学坏了吧。

11.

“那我要这双了!”黄濑拿过了青峰手里的鞋宣布道。

接着报了鞋码就等售货员给自己拿货了。

“小青峰?”他一回头就看见青峰站在一堆白色篮球鞋前看得认真。

“嗯?”青峰应道。

“你觉得这双......”青峰拿起一双白鞋转向黄濑。

“我不记得小青峰你什么时候喜欢穿白色的鞋了。”不等他说完黄濑就打断了他。

“......”这家伙报复心真重。

“就刚刚。”青峰却还是不慌不乱的回答,“从你喜欢黑鞋开始。”

从我喜欢你开始。


12.

最后两个人各买了一双对方喜欢类型的鞋子给自己。

黄濑看着自己手里拿着的装鞋子的袋子,不自觉地嘴角上扬。

也不知道这样做有什么意义。

也许只是因为,很喜欢。


13.

“小青峰!!!跨年了!快点一起来倒数!”黄濑抬头看着广场的倒计时大屏幕大声喊道。

“10!”

“9!”

“8!”

“7!”

“6!”

“5!”

“4!”

“3!”

“2!”

“1!”

“0!”

“2019年快乐!”黄濑眼睛发着光笑着看着青峰。

好喜欢好喜欢你,2019年了,依然喜欢。


14.

“喂,黄濑。”青峰不知什么时候又牵起了黄濑的手。

“以后,再一起跨年吧。”

以后也要一直在一起。

“好。”




-Fin-

评论(4)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