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也

不定期更新。
不怎么在LOF,存档移步ao3
🆔ParameciumProMax
☃️/🏀

【刘卢24h/21:00]关于刘小别生日那点事

*这里沐也,别哥生日快乐!!!

*标题纯属是想不到了随便写上去的……
*一个甜饼来的!原著设定he
*强行拉低生贺组集体水平(丢人)
*大概是我流ooc了


  
别哥的生日派对go!





 

 

————————————————————

 

 



“今天是我生日吗?”刘小别面无表情。


  
“你这不是废话吗?!”袁柏清上去对着他的脑袋就是一下。


  
“那我请问。”刘小别依然面无表情。


  
“这群蓝雨的是什么鬼????!!!”


  
视角一转,只见蓝雨众人坐在一旁玩的不亦乐乎。


  
黄少天霸着麦克风在唱歌,喻文州在旁边和王杰希聊天,郑轩在喊着压力山大。


  
还有一个未成年少年在抢水果吃。


  
这是个什么鬼画面?


  
而且还蜜汁和谐?


  
刘小别身为这场生日party的主角此时此刻真的是怀疑人生。


  
刚开始袁柏清和柳非开开心心地跑过来和自己说为自己准备了一个生日会的时候,自己还觉得原来队友之间真的是有爱的。


  
然而现在,他真是想抽当初蜜汁感动的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喂喂喂!我告诉你啊!微草小剑客!我们蓝雨的过来给你过生日是因为我们看得起你!”黄少天拿着麦克风对着刘小别说道。


  
“哦。”刘小别并不领情。


  
呵呵。


  
你确定你不是为了来蹭吃蹭喝?


  
刘小别此时脑内乱的一批。


  
“小别前辈!”那边和微草众人抢水果终于抢到一片西瓜的卢瀚文跑了过来,坐到了他的旁边。


  
“其实是我带着黄少和队长他们来的!”卢瀚文咬了口西瓜,鼓着腮帮子抬头和刘小别说。


  
“嗯?”刘小别瞟了他一眼。


  
“唔……因为我说要来给小别前辈生日,但是黄少他们不放心我。所以我叫大家一起来了!”卢瀚文眼睛闪闪的,似乎在讲什么很骄傲的事情一样。


  
“你这个家伙……”刘小别转过头用一只手掐住了卢瀚文有点肉肉的脸,语气似恶狠狠,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唔!前辈!”卢瀚文被掐着脸,没办法再吃西瓜了。


  
刘小别看着自己面前这个算是少年了的卢瀚文瞪大了眼睛盯着自己,但是因为脸上的肉被自己掐着堆在了一起,看起来简直就像个愤怒的金鱼一样。


  
“噗哈哈哈哈哈。”刘小别放开了他的脸,笑出了声。


  
“前辈下手太不知轻重了!”卢瀚文心疼地揉了揉被掐的自己。

  

“教训一下某个还敢说前辈的不是的小鬼。”刘小别挂着笑。


  
似乎自己心情还是很好的嘛。


  
“我哪里有啊!?哼哼哼,小别前辈再也不是我的亲亲前辈了!”卢瀚文气鼓鼓的。


  
“那就不是吧。”刘小别并不在意,说着伸手抢过了卢瀚文手里的西瓜,“你的坏坏前辈今天就要抢走你所有的西瓜。”


  
“嗷!前辈!”卢瀚文瞬间炸了。


  
“前辈!你知道我身为一个蓝雨队员,在你们微草的窝里抢块西瓜有多不容易吗?”卢瀚文站了起来,义正言辞地和刘小别理论,“这是我好不容易拿到的!前辈你要还给我!”


  
“你也知道你在微草的窝里啊。”刘小别不以为意,顺嘴咬了口西瓜。


  
“那是我吃过的!”卢瀚文瞪大了眼睛。


  
“那又……”刘小别嚼着甜甜的西瓜刚想说那又怎么样,突然意识到了不对。


  
等等。


  
卢瀚文他刚刚说什么?


  
他吃过的?

  

“woc!”刘小别下意识地就喊出口了。


  
md,刚刚顺嘴,就忘记了。


  
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我在我生日这天和我喜欢的小鬼间接性接吻了???


  
刘小别瞬间把那片西瓜放回了卢瀚文的手中。


  
他一抬睦发现自己刚刚那声已经强势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两批人不约而同地安静下来盯着他这边看。


  
盯地他头皮发麻。


  
“小别。”坐在喻文州旁边的王杰希开了口。


  
“队长!我我我……我刚刚没……”刘小别心虚地语无伦次地想要解释什么。

  

“唉……”王杰希叹了口气,“我只是想你注意一下言辞,在这种有前辈在和有未成年在场的情况下,就不要说脏话了。”


  
刘小别对上王杰希的眼睛。


  
感觉自己被看得透透的。


  
“啊……是,队长。我会注意的……”刘小别就顺着王杰希说的接了下去。


  
众人相互看了看对方,都撇了撇嘴去继续玩自己的了。


  
只有刘小别和卢瀚文两人这里安静地没人讲话。


  
刘小别扶额。

  

他现在就只脑子里就只剩了一个念想:


  
生日和自己喜欢的人间接性接吻了,而且对方是未成年,并且被自己队长发现了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小别前辈?”卢瀚文试探性地歪歪头叫了声刘小别。


  
“怎…怎么了?”刘小别往他那里看了一眼。

  

只见卢瀚文手上拿着那被咬了两口的西瓜一脸可怜地看着刘小别。


  
靠?他这样看自己干嘛?


  
我刚刚没和他真的接吻吧?


  
等等,我在想什么?

  

刘小别盯着那块西瓜看了好一会,然后又抬头看看卢瀚文。


  
“我觉得小别前辈要负责任。”卢瀚文还是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哈?”刘小别懵了。


  
怎么就负责任了?


  
“我觉得小别前辈很有必要负责任地帮我再拿一块。”卢瀚文眼神真诚。


  
刘小别听到了这句话终于松了口气。


  
吓死了,还以为要负什么责任,原来只是西瓜。


  
“哦,行啊,我去给你拿一个。”刘小别站起了身,看了看卢瀚文,伸出了手,“把那块给我吧。”


  
“哦哦哦!好的!”卢瀚文把那块两人都咬过了的西瓜放在了刘小别手里。


  
刘小别看着自己面前这个家伙,无奈地笑了笑,往放了水果盘的那一桌走去。

  

因为有两队的人,所以这个房间还是很大的,一共有四个小桌子,一桌混着坐,一桌蓝雨,一桌微草,还有一桌是刘小别这边的,本来他这桌也是混着坐的,虽说刘小别是寿星,但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离开了这桌,去别的桌挤着玩去了,所以刘小别这桌并没有放吃的。


  
因为刘小别也不怎么吃。

  

于是水果就放在了袁柏清那桌。

  

“喂喂!”袁柏清拍手打掉刘小别向水果盘伸出的手,“这是我们的。”

  

“我是寿星。”刘小别无视袁柏清,直接把整个水果盘拿了过来,“而且,我那桌没东西。”

  

“小别你不是不怎么爱吃这些的吗?”徐景熙因为和袁柏清一样是七期的原因,所以挤在了这边和他们聊天。

  

“这只是水果,没啥不吃的。”刘小别咬了一口刚刚从卢瀚文那里接过来的那片被他们分别咬了的西瓜,“况且说好的这是我的生日会的呢?我怎么感觉是你们纯粹的跑来玩了的?”

 

 

 

“哎呀,都差不多嘛,再说,你都多大人了还在意这个?”袁柏清喝着快乐肥宅水毫不在意地说,“你是不是和小卢呆久了你。”

 

 

 

“并不是,谢谢。”刘小别懒得和袁柏清在那里斗嘴。

 

 

 

不过,说实话,他的确不是很在意这个。




“唉唉。”柳非戳了戳刘小别,眼神示意了一下卢瀚文的方向。


  
“你今天是不是该和小卢表白啦?”柳非看着那边因为无聊跑去找黄少天玩了的卢瀚文。


  
“表什么白,人家未成年唉,大小姐。”刘小别挑了挑眉,“而且,你就不怕我被蓝雨的众人弄死吗?

 

 

 

说着还看了一眼徐景熙。

 

 

 

徐景熙耸肩,看着刘小别说:“没有啊,其实我们队长是默认了这件事的。黄少也就只是单纯看你药不顺眼而已。”

 

 

 

“……”刘小别无话可说。

 

 

 

单纯的不顺眼是个什么鬼?



  
“啧,按小别你这样,你还得憋到他成年?”柳非不可自知地问,“你就不怕你家小鬼头被别人抢走?”

  

“……”刘小别没说话了。


  
他好像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


  
“像小卢这种又阳光,又可爱,又厉害的职业选手,最受外边小姐姐、小哥哥喜欢了。”柳非又接着说,“而且按他这么自来熟,真的很容易就被别人给拐走了哦。”


  
“……”刘小别觉得有点道理。


  
他开始有了危机意识。

  

“那按你的意思是说,我今天和他表白他就不跑了?他要是不喜欢我他还不得跑。”刘小别还是嘴硬了这么一句。


  
“呵呵……”于是他受到了来自袁柏清,柳非,徐景熙的齐声不以为意的笑。


  
“全世界都看得出来他喜欢你好吧。”袁柏清翻了个小白眼。


  
“就是。”身为卢瀚文队友,天天和卢瀚文待在一起的徐景熙也发表了赞同意见。


  
“果然恋爱会使人智商为零。”柳非叹了口气。


  
“喂喂喂!”刘小别耳尖不住地红了,“我们还没谈恋爱好吗?”

  

“你们离谈恋爱不就差一个表白吗?”袁柏清一脸挑衅,“刘小别你就是怂吧?”

  

刘小别感觉自己瞬间被戳穿了。

  

对,他憋了那么久没和卢瀚文表白都是因为他怂。

  

以至于他拿出各种理由来搪塞自己,一直告诉自己说,他只是因为这些理由,所以不能和他表白。绝对不是怂。

  

但是这次却直接被戳穿了。

  

“你别哥我会怂?开什么玩笑。”刘小别心虚地嘴硬道。

 

 

 

“不怂就表白呗,天时地利人和,加油,我挺你。”袁柏清重重地点了点头。以表示自己对他的支持。
  

 


刘小别看过去,发现徐景熙和柳非也是一样的表情。

 


行吧。
 

 

 
刘小别认输了。
  

 


表白就表白吧。
  

 


如果成功了就当做这次自己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了。
  

 


“你们……”刘小别无奈道,“好吧,我等会就和他表白。”
  

 


“别等会啊,就现在吧。”柳非勾嘴一笑,冲卢瀚文那边喊道,“小卢!你小别前辈有事和你说!”
  

 


wc?
 

 

 
刘小别还没来得及反应,柳非这一嗓子就直接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刘小别看着柳非一脸骄傲的表情快要疯球了。
  

 


“呃……咳咳……”刘小别又转回去尴尬地硬着头皮对着卢瀚文说,“就是我有点事要问你一下,咱们出去说吧。”
  

 


这次刘小别早有防备地侧目盯住了柳非众人。
  

 


他们要是再插一脚让自己在这里说的话。
  

 


那他刘小别就彻底没有脸了。
  

 


还好他们这下没作妖了,给了他一个面子。
  

 


于是刘小别和卢瀚文就在各人不言而喻的眼神中走了出去。
  

 


这一出去就直接走到了大街上。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你要和我说啥啊?”卢瀚文身为一个即将要被玷污被摘了的一朵祖国的花朵,完全没有花朵的自觉。
  

 


“咳咳……”刘小别还没开始说,脸侧就已经红透了。
  

 


来自一个薄脸皮的不容易啊。
  

 


“那个……”刘小别深呼吸了一口然后认真地看着卢瀚文说。
  
“我知道我这样和你说这个可能很突然,但是我就觉得说确实是一直拖着就没有什么意义了。”他努力地让自己的语气稍微平静点,而他的手却已经死死地抓住了自己的衣角。
  

 


“虽然你平时是蛮吵的,也很黏我,总是被我说是黄少天二代 ,被我嫌烦,可我在前一段时间我就已经发现了……”他顿了顿。
  

 


“我……现在可能已经是离不开有你的生活了。虽然我知道这样说听起来很矫情。但是事实就是如此。我已经无法想象如果没有你再天天缠着我PK,缠着我聊天,对着我在那里耍小孩子脾气的生活了。”盯着自己面前那个发愣的少年。
 

 

 
“唉……”他叹了口气。
  

 


果然,这种表白对于他来说,还是太勉强了吧。
  

 


感觉都要尴尬死了。
  

 


刘小别迟迟没说出那最关键的一句。
  

 


就是这一时间的迟疑,卢瀚文开了口。
  

 


“刘小别前辈。”刘小别和他四目相对。
  

 


“我喜欢你。”
  

 


“?!”刘小别瞬间觉得自己活在梦里。
  

 


??我今天是不是没起床?
  

 


我不会是在做梦吧?
  

 


那个小鬼刚刚说什么?
  

 


刘小别感觉有一万朵的烟花在自己的脑子炸开。
  

 


而此时,他的身后真实地出现了手花炮绽放的声音。
  

 


“喂!刘小别!你好不好意思啊!说好的要给人家表白,结果自己被表白了!”袁柏清的声音从身后传出。
  

 


刘小别猛地一回头。
 

 

 
只见刚刚还在房间里玩的众人,不知何时站在了他的身后。
  

 


几乎每个人手中都拿着一炮炸开的手花,彩纸在空中飘扬着。
  

 


王杰希站在众人的中央,拿着生日蛋糕,微微笑着看着他。
  

 


刘小别看着着一幕,感觉特别的不真实。

 

 

突然,刘小别想起了之前卢瀚文和他说的话。

 

 

 

“所以我就叫大家一起来了。”

  

 


他转过头看向卢瀚文。
 

 

 
只见卢瀚文一副计划得逞了的笑容,骄傲地看着他。
 

 

 
啧,果然。
  

 


刘小别不禁在心中感叹。
  

 


又被这小鬼圈了一次。
  

 


众人站在那里笑了。
  

 


“小别,生日快乐。”
  

 


“刘小别,生日快乐。”
  

 


“微草小剑客刘小别,祝你生日快乐咯!”
 

 

 
“小别,生日快乐!”
 

 

 
“小别!生日快乐!”
  

 


“刘小别!生日快乐!”
  

 


“小别,生日快乐啦!”
  

 


“小别!生快啊!”
  

 


“小别哥,生日快乐。”
  

 


刘小别说不出话来,只能看着他们满面笑容地对着自己道着生日快乐。
  

 


“你们……”刘小别一时语塞。
  

 


“别我们我们的了!转身!你和你家小卢还有话没说完!”柳非眨巴眨巴眼睛,笑嘻嘻地说。
  

 


刘小别愣了愣,然后勾起了笑,转身看回了卢瀚文。
  

 


“嘻嘻。”卢瀚文也笑了。
 

 

 
像个得到糖了的小孩子一样,得意而幸福。
  

 


“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我是来自蓝雨战队的卢瀚文!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是送你的生日礼物!所以!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男朋友了!”卢瀚文向前跳了一步,双眼放光地看着刘小别。
  

 


刘小别看着他那发光的眼睛,笑容更深了。
    

 


这个小鬼。
 

 

 
圈我那么多次。
  

 


要抢回来啊。
  

 


刘小别也往前走了一步,伸手把卢瀚文揽入怀中,微微低头,吻上了卢瀚文的唇。
  

 


“哇!!”身后的惊呼不停。
 

 

 
而刘小别此时却好像忘却了自己还要脸以及等会要怎·么面对药庙两家队长的事了。
  

 


他只自顾自着紧抱住了卢瀚文。

 

 

 

此刻,感觉自己全部的心都被填满。


  

 


“你怎么知道我今年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你。”
  

 


“能成为蓝雨战队卢瀚文的男朋友,我,不胜荣幸。”

 

 

——end——  





给别哥过的第一个生日!!!!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1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