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也

不定期更新。
不怎么在LOF,存档移步ao3
🆔ParameciumProMax
☃️/🏀

【12h/8h】The thrid

*是替歪老师发的文(原谅我找不到她的lof号了,等我找到了再at)


*是很可爱的甜文,大家放心食用哦www


*再度祝高绿日快乐






三次高尾说了,绿间都懂了。


高尾和成踩着板车,帮绿间买好了幸运物羽毛。“你这家伙,真不知道我为什么找你当司机。你知不知道你骑的都没有我家楼上老奶奶的小花狗跑的快?”


高尾和成在红绿灯前停下,“小真,你知不知道你很讨人厌?”


“你仿佛对我有意见?”绿间推了下眼镜。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


红绿灯变色,高尾把话茬子咽进了喉咙。

“你的幸运物真是越来越奇怪了,今天是羽毛,上天帮你逮鸟,估计明天我要被你这个大魔王赶下河捞虾了。”高尾怨念的看了眼放在真太郎手心里的羽毛。


他超嫉妒的。被真太郎捧在手心里。


“明天再说明天话。”


“你知道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吗?”高尾没头没脑的问了句。


“我讨厌乌鸦。”绿间撇了下嘴角,“乌鸦不够幸运。”


高尾差点跳起来,“这就是个梗也要扯到幸运度吗?”


“什么梗?”绿间自顾自背着高尾,不知道捣腾什么东西。上课铃响了,高尾丧丧的回座位。


“真奇怪,绿间同学怎么玩手指玩的这么认真?”刚走进课室的班主任狐疑的看了眼,发现绿间的手指还在捻动。


“真搞不懂现在的孩子,别扭。”



“高尾,今天来我家吃晚饭。你愿意吗?”


“我愿意!等等,怎...怎怎,怎么回事!?”高尾喊的震天响,绿间看到周围投来的“果然如此,不愧是绿间”的眼神,额头青筋跳了两下。


“我说,晚上来我家吃饭,我爸妈不在家。”


“爸家?”


“怎么感觉你语气有点诡异?你又在想什么奇怪的事情?”


“你知道今晚在中国是什么节日吗?”


“七夕。”


“你居然知道?”高尾惊了,绿间淡定的捻了下手指,“我知道。”


高尾手里转着篮球,在阳台等真太郎哄特别喜欢“和哥”的妹妹睡觉。风有点大,绿间拿着小豆汤过来的时候他一激灵。


他们并排站着谁都没先开口。高尾想起了他刚刚认识小真的时候,多数时间是他一直在说话,在讨好,在无休止的当狗皮膏药。


大家都以为绿间真太郎是个过于理智的人,他不会冲动,为人高傲,疏离,冷淡。但是高尾明显感受到了一颗鲜活的心脏在绿间的胸腔里跳动,比篮球碰撞地面的声音还要响亮。


他会特意看天蝎座的幸运物,也只愿意坐高尾的板车,很执着的在喝小豆汤,胜负欲不如说是认定什么就不会让步。高尾记得他看过真太郎的一篇日记,是他们输给诚凛的那天写的。


“如果有天我遭遇了失败,所有人对我说,滚开,滚远点。总会有个人站在全世界面前,直起腰板,理直气壮又冒失的大声说,滚开的是谁都行,不会是真太郎。那个人不是我自己就是别人。要相信一定会有的,我一定会赢的。”


高尾觉得绿间赢了,因为他会为他挺直腰板与世界作对。



最亲密的光影,尚不完满的月亮,和说不出口的喜爱。

“今夜月色真美。”


“嗯,风也温柔。” 


“???” 


“你很讨厌是真的,很讨厌你,是假的。” 


“???” 


“乌鸦像写字台,我喜欢你,没有道理。” 


“???” 


“其实我都听懂了,是你太迟钝了。” 


“我知道,我等着小真说呢......” 


高尾被易拉罐爆头的惨叫和绿间的怒骂吵醒了楼上老奶奶家刚入睡的小花狗。



小花狗:“求求两位对狗温柔点叭!怎么可以这个亚子!”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