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也

不定期更新。
不怎么在LOF,存档移步ao3
🆔ParameciumProMax
☃️/🏀

【邱非生贺16H/24H】今天老板送饮料了吗?

 *粮食向日常
*感谢群中大佬们对我的信任
*今天沐也依然是在拉低集体水准(还连拉两次)
*食用愉快
*我流ooc现场






“队长...”闻理坐在邱非面前神情复杂的说道,“您没觉得您有些叛逆吗?”


邱非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同样神情复杂。


邱非叹了口气后缓缓说:


“闻理啊……”


语气中尽是无奈。


“你就不能为战队的各位付出一下吗?”


闻理听完这句话沉不住气了。


他站起来对着邱非说了句男默女泪的话:


“这不能成为你让我一个人喝掉老板送给我们的整整两箱茶饮料的原因!!”


邱非盯着站起来的闻理,两个人四目相对着盯了足足有半分钟。


最后邱非率先低下了头,扶着额头说:“你先坐下吧……这事…”


“除了让我喝,我什么都干。”闻理坐下来直勾勾地盯着邱非说。


简直就是视死如归。


“我没......”邱非还想狡辩。


闻理却面无表情地看着邱非说:


“队长你是不是忘了,上次是谁把所有的茶饮料倒进了我的水瓶里,还连倒了一个半星期。


“还有上上次,是谁把整整三箱饮料放在了我宿舍,说好的一起慢慢喝,结果却硬是让我一个人喝了三个月才喝完。


“还有上上上次,我生日,是谁把茶饮料装在礼物盒里真挚地告诉我这是他对我最真挚的祝福。”


“还有...”


“别说了...我错了……”邱非一脸的往事不堪回首。


闻理没理会他的道歉。


对,你错了。


你下次还敢。


可怜的嘉世选手,什么都没有打垮他们,现在却是要被茶饮料给neng疯了。


“队长你就不能去和老板聊聊吗?”两人已经在会议室坐了二十分钟,却还是没有找到对策。


“聊了...”邱非叹气,


“老板说那是他对我们的爱......”


“......”闻理沉默了。


这爱太沉重,我承受不起......


“那要不我们......”闻理决定退半步,“一起喝?”


邱非盯着那两箱饮料,似乎想把它盯穿。


“行吧……”邱非接受了这个决定。


“行!那...”闻理刚扶着凳子打算站起来决定分配一下。


就听邱非来了一句:“我半箱,你一箱半。”


“啪!”的一声闻理脚下一个没站稳,后背朝地的摔在了地上。


“邱队长...”闻理扶着桌子又站起来,“您不觉得您......”


“不觉得。”邱非走过去扶他,“我已经过了叛逆期了。就这么决定了,我晚点给你搬到你宿舍去。”


“我...”闻理差点就骂脏话了。


闻理算是明白为什么所有人都说邱非是叶修的亲传徒弟了。


瞧瞧这叶神言传身教的魅力。

  
简直比叶修还魏琛方锐(躺枪)

  
当然,如果这是篇cp向的文的话,这个时候闻理就应该宠溺地无奈答应下来。

  
然而,这是一篇粮食向无cp的日常文。

  
于是闻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手机并且播通了一个电话号码。


“嘟嘟—”电话的提示音并没有响多久对面就接通了电话。


接着就听闻理朝那边说:


  
“喂?英奇吗?”

  
“对,我闻理。”

  
“没有没事找事。我就过来说一声”

  
“我们队长疯了,我现在转会过去还来得及吗?”

  
对面寂静了二十秒然后发出了黑人问号脸的声音:

  
“啊?”

  
说时迟那时快,邱非一把拿过了闻理的手机,边拦住闻理边说:

  
“没有没有,英奇你别听他乱说。”

  
“没没没,我没疯,他也没。对的。”

  
“不是战队不和。”

  
“没,你别和前辈们讲。”


“好的好的,我一定好好和他聊聊。”

  
“行,打扰了,拜拜。”

  
邱非行云流水般的挂断了电话然后转过头看着一脸老子不服气的闻理。

  
邱非目光沉了沉。

  
接下来就是邱非队长对于队友闻理的一个小时的长谈。

  
正当闻理就要被邱非说动了的时候,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就这样被你征服~~”

  
队长的铃声真好听

  
个鬼啊!

  
这是个什么鬼!

  
邱非不知尴尬地看了眼电话的备注。

  
“叶前辈”三个字和这首歌无违和地贴合在了一起。


邱非清了清嗓子,接起了电话。


“喂?小邱吗?”那边传来叶修的声音。


“前辈。是我。”邱非看了眼闻理点开了免提。


“你明儿有空吗?”叶修似乎叼着烟,含糊不清地说道。

  
“有。”邱非想都没想,“前辈有事?”

  
“啊,其实也没啥。”叶修呼了口气说,“合作打个boss呗!”

  
邱非和闻理交换了个眼神。

  
“好的,没问题。”邱非答。

  
“行的,明天下午上线蹲一下,估计就差不多那个点了。”

  
“好。”邱非应道。

  
两个人又扯了几句之后又互相说了一些战队加油的话就挂了电话。

  
邱非拿着手机和闻理再度交换了一个眼神。

  
“我知道怎么做了。”闻理露出了一丝微笑。

  
“明天。”邱非瞟了一眼那两箱茶饮料。

  
“咱们亲手抬过去。”闻理也跟着看了一眼。

  
意味深长。

  


  
于是第二天,兴欣的各位收到了援手与两箱茶饮料作为赠品。

  
叶修:“现在打boss还带赠品的??”

  
不,这不是赠品。

  
这是来自新嘉世老板,队长,队员们对于兴欣各位深深的爱(并不)

  
不单只是这一次。

  
自从这之后,每隔两个月兴欣的各位总能收到来自新嘉世的爱。

  
这样的馈赠持续了整整半年。

  
最后兴欣的各位终于受不了了。

  
“喂?小邱啊,你别寄了,我们真的不需要......没有嫌弃你们......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太客气了,你们自己喝吧。”

  
“啊对了,要不你们分享给大家吧,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嘛。”

  
“行。”

  
兴欣一通电话之后,联盟的各位大神都收到了来自新嘉世的祝福。

  
不仅如此。

  
还定期赠送。

  
瞧瞧我们友善的嘉世选手。

  

那一箱箱的茶饮料,简直黄少天看了沉默,韩文清看了流泪,张新杰看了都不想睡觉了(并不是)

  
给为联盟带来最真挚的祝福的嘉世选手们鼓掌。

  



然而事实证明联盟的各位并不是好欺负的。

  
在嘉世队长带头开展赠送饮料活动的大半年后。

  
在我们嘉世小队长的生日那天。

  
他深深地明白了,什么叫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

  
那十几箱的饮料,真的是认真的。

  

end
  
—————————————


邱非小队长生日快乐!!!(赶紧被我写的好尬,希望别嫌弃啦!)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